首页 > 本办动态

“走企连心”活动提升服务效能

发布日期:2018-11-23 14:1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行政服务中心






为深入了解企业的需求和存在的困难,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与企业共度难关,近日绍兴市行政服务中心积极开展“走企连心”服务活动。

市行政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召集班子成员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对发展民营企业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走访企业活动,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带队赴柯桥区相关企业走访调研。

11月19日调研小组走访了浙江杭一电器有限公司、浙江点金照明有限公司、绍兴万佳器械有限公司、浙江恒胜消防设备有限公司、浙江绿筑集成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同正管道技术有限公司,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向企业传达市委、市政府对民营企业的关心关怀,全面了解企业当前生产运行、产能发挥、市场拓展、要素保障等情况,鼓励企业积极应对面临的困难,切实提振稳经营、促发展的信心,加强规范化管理,抓住发展机遇,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抢占先机。

市行政服务中心将此次走访中企业反馈的困难与“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相结合, 研究服务企业的具体措施,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围绕“一窗办全城办一证办移动办”目标,持续深化企业投资项目审批和商事登记领域改革,切实做到便企惠企,助推我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