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办动态

孙哲君副市长调研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一窗办”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23 16:3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行政服务中心

  

 

 

11月23日下午,绍兴市副市长孙哲君带队对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一窗办”改革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调研,市行政服务中心主任盛夏锋、副主任王群等陪同。

孙哲君一行实地走访了市行政服务中心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专区,察看了专区前台受理窗口和事项后台审批办理区块,盛夏锋详细介绍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一窗办”改革工作运行情况,孙哲君对专区“一窗受理、集成服务、统一出件”的运行机制给予了肯定。

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实行“一窗办”改革后,设立了集中办理工程建设项目的综合服务窗口,实行了“受办分离”的无差别全科受理模式,改变了各部门和各市政公用单位分散的面貌,改变企业办事多个窗口来回跑的现状,全面提升了中心窗口的服务效能和服务质量,使得企业办事更加规范、便利、高效,确保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 “最多跑一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