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办动态

绍兴市政务服务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15 14:5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政务服务办公室

  1月13日下午,市政务服务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政务服务办党委书记、主任盛夏锋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全市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各项部署,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激发全办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担当的工作热情,推动在新时代政务服务工作中不断“守初心、担使命”,为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第六巡回指导组杨建江组长到会指导并讲话。市政务服务办党委委员、副主任徐国泉、崔德勤、王群、俞正英出席。


  盛夏锋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政务服务办在市委的正确领导和第六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四个注重”“四个到位”相结合,做到抓早抓细、抓实抓深,各项工作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取得了预想的效果。理论学习有了新收获,通过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政务服务能力素质提升工程,营造了抓学习、守初心、践使命的浓厚氛围;思想政治得到新锤炼,通过赴周恩来纪念馆、俞秀松纪念馆、“枫桥经验”陈列馆开展“初心之行”,进一步坚定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筑牢了“两个维护”的理性认同、情感认同;干事担当得到新提升,通过“红船精神”“浙江精神”“胆剑精神”的学习教育,全办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初心使命,增强了斗争精神,将三种精神与开展“三服务”活动,深化行政审批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改革结合起来;为民服务有新成效,通过谈心谈话和调查研究,进一步了解群众和企业需求,结合工作实际,深化“一窗办全城办一证办移动办”改革,推出政府采购和招投标领域“最多跑一次”改革,为广大群众和企业提供了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队伍建设得到新加强,全体党员干部坚持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

  盛夏锋强调,要坚持以主题教育为新起点,打造政务服务“越满意”品牌。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夯实信念之基,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及时跟进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本职工作和绍兴实际,把总书记对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改革等重要指示贯彻落实到位;进一步建立长效机制,筑牢制度根本,加强自身建设、问题整改和制度建设,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进一步强担当作为,提升服务效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一体化水平,打造15分钟便民服务圈,推进智慧服务和示范平台建设;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树立良好形象,加强党性锤炼,深入调查研究,优化选人用人制度,形成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杨建江在讲话中肯定了政务服务办主题教育取得的良好成效。他指出,政务服务办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学习教育有声有色,调查研究求真务实,检视问题严肃深刻,整改落实坚强有力。他强调,要持续加强学习,学习内容上常学常新,方式方法上常态长效,转化运用上突出实绩实效;要加强整改力度,以“8+1”专项整治为牵引持续推进,对标对表上级最新要求持续查找和解决问题,持续释放抓整改落实不放松的强烈信号;要持续深化“三服务”,形成“头雁”领航“雁阵”齐飞的大格局,不断深化“三服务”活动,实现服务更实更细更精准;要推进高质量发展,坚持改革创新提升工作现代化水平,全力打好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组合拳”,各项工作实现“全面红”“满堂红”。

  会前,市政务服务办党委专题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三级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并对推进主题教育常态化有关工作作部署。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