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办动态

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改革创新 绍兴市政务服务办公室召开窗口负责人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15 15:0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政务服务办公室


  1月14日下午,市政务服务办召开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窗口负责人会议,办党委书记、主任盛夏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办党委委员、副主任崔德勤、俞正英出席。


盛夏锋指出全体窗口人员坚持“一窗办全城办一证办移动办”引领,持续深化行政审批服务领域“最多跑一次”改革,勇于创新、担当作为,付出了很多心血,也取得了积极成效。一年来,窗口涌现了一大批“老黄牛”“小蜜蜂”“顶梁柱”式的干部,为群众和企业提供了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成绩值得肯定。

盛夏锋强调窗口服务成效有目共睹,但也存在一些不足。他着重围绕学习意识、服务意识、担当意识、集体意识、创新意识等五个方面谈了目前窗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盛夏锋要求要采取有效措施,着力整改落实。要坚持党建引领,强化学习教育,持续提升服务力,坚持主题教育常态化,深化能力素质提升工程,打造政务服务品牌。要树立责任意识,强化担当作为,充分展现执行力,形成敢担当、抓落实、求实效的良好氛围。要弘扬奉献精神,强化集体观念,不断提升创新力,树立群众理念和主人翁意识,充分展现创新动能。要优化机制建设,建立激励机制、教育引导机制、考核监督机制、问责机制,形成长效保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