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办动态

柯桥区启用企业投资项目代办智能化服务平台方便企业审批

发布日期:2020-10-21 10:5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政务服务办

  该系统实现了企业投资项目全流程审批4个阶段,32个大项,55个小项的全程线上代办,通过在线视频连线、实时项目录入、分类统计分析,使项目代办服务从人工服务向网络服务延伸。一是解决项目审批堵点,减少投资项目业主与审批部门“跑腿、碰头”的次数,实现审批提速,做到“最多跑一次”,甚至“跑零次”,助推“最多80天”。二是解决项目审批的痛点,平台将55个项目按四个阶段一一列出,在政府的代办队伍和企业之间架起了“高速直通通道”,使项目业主对审批流程清晰化,方便投资主体“按图索骥”。三是解决审批代办的落脚点,全区16个镇街及2个平台代办工作进度在线一目了然,填补了代办队伍在以往管理中的空白地带,以过程管控作为代办工作有力支点,提高了监管过程的有效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