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办动态

绍兴市政务服务办公室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02 16:2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政务服务办


  11月2日上午,绍兴市政务服务办公室党委书记、主任盛夏锋主持召开办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进入历史交汇点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全面总结“十三五”以来的巨大成就和发展经验,深刻分析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和风险挑战,提出“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必须遵循的原则和主要目标,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全会审议通过“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对“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了行动指南。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全办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迅速掀起学习热潮,通过全面深入、多种形式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紧扣“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主题主线,坚持高质量发展新格局,高标准谋划政务服务“十四五”规划和明年工作思路。坚定信心决心,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着力谋划一些重大改革、重大项目作为工作支撑,探索推出一些创造性举措,为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市和“越满意”政务服务品牌提供坚实基础,不断提升群众企业的办事获得感。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落实全会精神体现到当前各项工作中,全力冲刺四季度,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交出政务服务高分报表。要以“四办”改革为抓手,推进智慧政务服务建设,打造“15分钟政务服务圈”;以公平高效为着力点,健全完善规则制度,推进公共资源交易部门间“最多跑一次”改革,持续提升行政审批效率;以党建引领为核心,推进政务服务2.0建设,打造硬核政务服务队伍。

市政务服务办党委成员参加会议,办中层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