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办动态

盛夏锋主任赴基层政务服务平台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6 09:4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政务服务办公室




  2月4日上午,市政务服务办党委书记、主任盛夏锋深入基层政务服务平台指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叮嘱坚守一线岗位的工作人员,在满足群众和企业基本办事需求的同时,认真做好自身防护,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构筑起抗击疫情的严密防线。办党委委员、副主任俞正英参加。

  在绍兴市车辆管理所服务大厅和绍兴滨海新区政务服务中心江滨分中心,盛夏锋详细询问了2月3日以来,工作人员日常所需口罩配备、办公场地通风消毒和“网上办、掌上办、咨询办”办件情况。

  盛夏锋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重启现场办后,政务服务大厅是直接面向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公共服务的办事场所,现场空间相对密闭、人流量较大,存在疫情传播风险,是防控重点区域。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对进入政务大厅的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要求其佩戴口罩,自觉接受现场工作人员的体温检测、信息登记,严格落实办公区域、政务大厅清洁消毒制度。

  盛夏锋强调,特殊时期,工作人员要加大“网上办”工作力度,倒逼完善网办流程,引导办事群众开展线上办理和预约办理,最大限度减少“面对面”业务审批,有效阻断疫情传播扩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办事需求和身体健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