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办动态

市政务服务办与人大皋埠街道工委联合开展“局长·代表面对面”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13 16:4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政务服务办公室


  5月13日上午,市政务服务办与人大皋埠街道工委联合开展“局长·代表面对面”活动。市政务服务办党委书记、主任盛夏锋,部分市、区人大代表,人大皋埠街道工委全体成员参加活动。越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春雨主持座谈会。

  会上,盛夏锋主任对全市各级人大及人大代表长期以来对政务服务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围绕审批提速、监管提效、服务提质三个方面,全面介绍了我办坚持“一窗办、全城办、一证办、移动办”引领,打造优质高效营商环境、惠企便民政务环境、公正透明市场环境,推进全市政务服务领域“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取得的成效。随后,与会市、区代表和街道有关同志就行政审批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最多跑一次”改革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春雨表示,本次活动切实拉近了市级部门同人大代表、基层人民群众的联系,为高水平打造市域治理现代化示范市提供了坚实的群众基础。她殷切希望人大皋埠街道工委继续发挥好桥梁作用,抓细抓实“局长·代表面对面”活动,通过人大纽带作用,推动皋埠政务服务再上台阶。

  最后,盛夏锋主任表示,全市政务服务系统将按照“密切联系代表、聚焦问题解决、助推高质量发展”的工作要求,认真聆听人大代表对行政审批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意见建议,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自觉接受监督,在“重要窗口”建设中狠抓提升、展现担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