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办动态

综合服务专区持续拓宽服务渠道,优化客户的办电体验

发布日期:2020-08-07 10:1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政务服务办公室

  2020年综合服务区电力窗口持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依托线上办理,助力服企业群众复工复产。一是帮扶企业复工复产,点对点惠商助企,借助“网上国网”APP平台数据向小微企业、低压非居店铺宣传优惠政策,让广大店铺了解疫情期间电费打折和政府“两直”补助等政策、助力个体经济降本增收。提供用实际行动让“足不出户,轻松办电”的理念真正融入到百姓的生活,让更多的客户享受到“指尖上的电力服务”。二是服务办事群众,7月6日上午,电力窗口接到94岁高龄张理星老人来电咨询如何办理峰谷用电业务。前台受理人员了解情况后,马上向营业厅主管胡红汇报情况,考虑到老人出行不便,决定进行上门服务为老人办理用电业务。当天下午,工作人员前往张师傅的家中,帮老人开通了峰谷电,并耐心地向张师傅解释了高峰和低谷用电的时间、电价及安全用电等知识。“一个电话,就全部帮我办好了,便民服务的窗口太便利了,服务效率太高了!”张理星老人激动地说道。下一步,综合服务区将以以面对面,点对点的方式深入了解办事群众的困难和需求并真实客观的听取办事群众的意见或建议,进一步提升窗口的服务质量和效率,更高效的为人民服务,不忘初心。(电力窗口)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