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办动态

交通运输板块推广异地网上帮办创新审批服务举措

发布日期:2020-09-15 08:5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政务服务办公室


  为全面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加快推进政府数字化转型升级,进一步创新审批服务举措,从8月份开始,市政务办交通运输板块根据要求,开展行政审批异地网上帮办工作。为确保“异地网上帮办”工作顺利开展,窗口四个强化全力推进此项工作。一是强化思想认识。“异地网上帮办”是实现全省异地通办的创新举措,窗口不仅要从思想上加强对此项工作的认识,更要充分发挥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采取有效措施,全力推进工作落地。二是强化组织领导。窗口明确职责,落实专人加强工作联系对接。同时,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培训,提高此项工作的服务水平。三是强化工作机制。严格执行“八统一”操作规程,对业务办理的质量、效率、结果进行科学、严谨、合理的评估及安排,确保此项工作落到实处。四是强化宣传引导。充分利用窗口、新媒体等载体开展宣传,切实提高知晓率和受益面,引导群众增强异地网上办事意识,同步做好帮办指导工作。落实推广好“异地网上帮办”工作,不仅可以从根本上打破属地限制,真正满足企业和群众“就近、便利、高效”的办事需求,也可以增强企业和群众异地办事体验感和获得感。窗口工作人员会根据申请人需求,引导帮助申请人通过网上办事渠道办理异地事项,实现全省异地通办,提升整个交通运输窗口行政审批服务水平。(交通运输窗口)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