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办动态

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市政务服务办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9-02 15:5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政务服务办公室




 


  按照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和市委巡察领导小组总体安排,9月1日上午,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市政务服务办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巡察办副主任阮永祥、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竺洪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务服务办党委书记、主任盛夏锋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委第五巡察组全体成员,选人用人和意识形态专项检查组全体人员,派驻纪检监察组,市政务服务办全体干部职工,进驻部门窗口负责人参加动员会。

  会上,竺洪亮组长从本次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工作安排和总体要求等情况作动员部署并讲话,明确提出此次巡察工作的指导思想、巡察对象、巡察内容、巡察程序、工作方式和巡察时间安排。

  阮永祥副主任强调,市政务服务办要提高思想认识,密切协作配合,强化整改落实。突出“三个聚焦”,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和对绍兴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做到充分信任、坚决支持、积极配合市委巡察组工作,推动政务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当好重要窗口的维护者、建设者、示范者、展示者和实践者。

  市政务服务办党委书记、主任盛夏锋在表态发言时表示,市政务服务办将积极主动落实巡察要求,全面履职尽责,以踏实的工作作风接受检阅,将切实发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讲政治顾大局,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将树立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提高思想认识,从三方面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一是树立正确的思想认识接受巡察,二是秉持认真负责的态度支持巡察,三是坚持求实的作风落实巡察整改。以巡察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坚持“四办”改革引领,推进政务服务领域“最多跑一次”改革,全力打造“越满意”政务服务品牌,在“重要窗口”建设和“绍兴风景”展示中贡献更多政务服务力量。

  会后,又召开了市政务服务办党委工作情况汇报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