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办动态

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市政务服务办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在我办召开

发布日期:2021-01-14 15:1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政务服务办


  1月13日上午,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市政务服务办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在我办召开。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高建国、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竺洪亮,副组长孙省三、韩达明,市委第五巡察组组员余欢君、言媛媛、张海平,意识形态专项检查组组长尹一兵,组员蒋钊杰出席会议,市纪委市监委第二监察室主任陶国锋列席会议,市政务服务办党委书记、主任周巍主持会议,办党委班子、中层以上干部和窗口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竺洪亮代表巡察组通报了巡察工作反馈意见,肯定了近年来市政务服务办工作成绩,指出存在的问题及薄弱环节,提出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建设过硬班子、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等要求。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高建国作重要讲话,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整改的重要性和严肃性;要强化责任担当,推进巡察整改落实落细落到位;要认真剖析反思,科学制定方案,层层压实责任,形成整改合力;要注重标本兼治,深化巡察成果运用,坚持举一反三、监督推动;要把管党治党责任扛起来、纪律规矩立起来,把巡察成果转化为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强大动力,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绍兴建设“重要窗口”作出更大贡献。

  市政务服务办党委书记、主任周巍作表态发言,他指出,全办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端正态度,高度重视整改落实工作;要聚焦问题、狠抓整改,纵深推进问题整改到位;要建全机制、强化运用,全力保障整改取得实效,有力推动政务服务工作更加健康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