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办动态

建设窗口创新电子化复核国家一级建造师考后资格

发布日期:2021-01-05 11:0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政务服务办

  近日,市政务服务办建设窗口组织实施2020年度国家一级建造师考后资格复核,与前几年不同的是,为方便企业群众办事,进一步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今年首次推行“电子化+政务服务”工作模式,考生不再需要提交各项纸质材料,也不需要来窗口现场办理,通过“绍兴政务”发送短信1400余条告知每个考生办事程序及公布咨询热线。今年的资格复核依托共享数据,对考生网上报名信息身份、学历、专业、从业资历等进行电子化复核,具体措施包括:电话询问考生、学信网查询、有疑问的特殊情况经现场审核相结合,共817人考生,全部通过复核,实现了企业群众不见面办事,切实解决了原先办事需提交材料多、证明多、来回跑等问题,进一步提升了政务服务水平和企业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