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专家网上培训、补考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15 14:5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政务服务办

各有关专家:

2020年度10月21日至12月11日我办组织了两期专家网上培训,部分专家未参加培训或考试未合格,现再组织一次补考。

一、培训、补考对象:

未参加2020年度10月21日至12月11日专家网上培训或考试未合格的有关专家。

二、培训、补考时间和方式:

(一)培训、补考时间:2021年3月19日至3月28日。

(二)培训、补考方式:登录“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评审专家系统”专家端,点击“专家培训”和“专家考试”,按要求分别进行在线学习和补考(方式详见附件)。

三、其他有关事项及要求:

(一)本次培训、补考涉及党的理论知识、建设工程类和政府采购类等知识,请相关专家在2021年3月19日至3月28日期间完成作答,试卷满分100分,80分及以上为合格。

(二)本次培训、考试纳入专家日常考核管理,若再缺席本次培训或考试不合格的,将清退出绍兴市专家库。

联系人:叶女士,联系电话:88604955

附件:专家网上培训及考试操作手册

绍兴市政务服务办公室

   2021年3月15日

专家网上培训及考试操作手册.docx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