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办动态

盛阅春市长来我办调研指导复工复产政策兑现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05 15:0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政务服务办






  3月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盛阅春到市政务服务办调研指导复工复产和“1+9”政策兑现工作。

  盛阅春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市经信局、市财政局、市大数据局和市政务服务办等相关部门汇报。他指出,推动“1+9”政策兑现工作是全面深化“三驻三服务”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市委“三先三创”要求的重要载体,也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要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扎实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推动工作走深走实、常态长效,要把“1+9”政策兑现工作打造成为数字化改革的标志性工程。

  盛阅春强调,要着力提高政策落地效率,切实加大奖补资金的兑现力度,及时为企业创新发展送上“真金白银”,真正做到“扶上马、送一程”。要顺应数字化改革潮流,以深化“一件事”改革的理念与路径,推动业务流程再造、颗粒化构建完善“一网通兑”体系,最大限度提升政策的网上兑现率,增强企业获得感。要牢固树立需求导向、问题导向,进一步健全政策实施、评估、修正全周期闭环机制,持续提升“1+9”政策体系的精准度有效性。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发改委主任金辉,副市长邵全卯,市政府秘书长王芬祥,副秘书长赵文栋、徐洪,市府办副主任程绪平参加调研座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