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办动态

省委改革办副主任朱磊一行赴我办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15 14:5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政务服务办







  6月11日上午,省委改革办副主任朱磊一行赴我办调研指导数字化改革和政务服务工作。调研组实地察看政务服务大厅各办事区域,详细了解大厅布局、窗口设置、办事流程、运行机制等情况,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调研座谈会上,市委改革办副主任丁焕盈向调研组汇报了我市数字化改革推进情况,围绕“三张清单”梳理和多跨场景谋划,重点介绍了党政机关整体智治、数字政府、数字经济、数字社会和数字法治五大领域相关工作。

  市政务服务办党委书记、主任周巍重点围绕“越快兑”惠企政策智慧平台建设和行政审批服务“浙里感”多跨场景应用向调研组介绍了我市政务服务领域数字化改革工作,并汇报了我市落实全省政务服务工作排查中发现的103个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朱磊充分肯定我市数字化改革和政务服务领域全面深化改革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数字化改革方面,要运用“三个方”,一是谋定方向,聚焦聚力“1+5+2”工作体系;二是找准方法,以需求定义改革,以改革支撑场景,以场景满足需求,抓实核心业务梳理;三是讲究方略,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谋实谋深谋细,注重标准化建设,形成一批可拆解可组合的场景应用。政务服务改革方面,要坚持“三个改”,一要真刀真枪改,动真碰硬求实效;二要举一反三改,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抓落实。三要建章立制改,突出改革成效,巩固改革成果。

  市政务服务办党委委员、副主任徐国泉、王伯忠、俞正英等陪同调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