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办动态

市政务服务办开展政务服务专员“学党史、谈体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1 14:3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政务服务办


  6月28日,为喜迎建党100周年,市政务服务办开展了“党建引领,打响‘越满意’政务服务品牌”的主题论坛,全体政务服务专员与窗口工作人员代表谈理想、谈体会。

  大家从党史故事、党史知识为切入点,畅谈对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及革命光荣传统的认识,结合自身的工作和思想状态,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并一致表示,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和智慧,运用到工作实际中,坚持理想信念和责任担当,更好地为群众办事。

  随后,办机关党委及相关牵头处室负责人分别就此次活动进行点评。希望大家以活动为载体,把对党史的学习认识与做好本职工作相结合,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动力,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养成“静下来能学,站起来能讲,俯下身能做”的优良本领,成为一支业务精湛、作风过硬、服务优良、人民满意的政务服务专员队伍。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