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交流

急人所急需人所需 实事求是为民办事 ——我办暖心服务获群众点赞

发布日期:2022-10-08 16:2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政务服务办


  近日,市民小黄给市政务服务办教育窗口送来了“实事求是为民办事,急人所急需人所需”的锦旗,对该窗口工作人员提供暖心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

  原来,去年年底小黄凭借自身的努力与优异表现,在单位被立功受奖,成功争取到宝贵的提干保送军校名额,但在资格审查时却因缺乏相关学历证书而卡住。无奈之下,小黄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向我办教育窗口寻求帮助。最终,在我办教育窗口工作人员多方联系与协调下,其相关问题得到了圆满解决,也顺利就读武警警官学院,圆了自己的梦想!

  近年来,我办坚持以数字化改革为引领,紧紧围绕“便民利企”导向,始终将企业群众的获得感与满意度作为服务的评价标准,全力为服务对象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