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办动态

听民声 办实事—绍兴市政务服务办公室 开展“局长·代表面对面”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9 08:4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政务服务办



11月24日,市政务服务办开展“局长·代表面对面”走访听民声活动,赴诸暨市次坞镇走访有关人大代表,倾听意见建议。办党委委员、副主任徐国泉带队,诸暨市人大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中,徐国泉参观浙江上峰包装新材料有限公司、浙江西州将军门业有限公司产研线、展示厅等,与诸暨市人大代表深入交流,关切询问企业经营情况、了解企业难点堵点,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徐国泉指出,市政务服务办高度重视“局长·代表面对面”走访听民声活动,参加活动是接受人大监督、听取民意民声、提升改革质量的重要机会。

同时,徐国泉充分肯定企业坚持科技引领、坚持绿色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认真记录企业在数字化转型升级、研发投入、物流运输、惠企政策等方面提出的诉求、建议,并给予现场解答。他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切实把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体现在实际行动上、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抓住机遇,提升创新能力,开展技术攻坚,增强核心竞争力;深耕数字经济发展,实现企业转型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