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办动态

奋发有为,实干创新 以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助力高水平网络大城市建设

发布日期:2022-11-30 14:1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政务服务办



11月28日,市政务服务办党委书记、主任楼芳向办全体干部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大家从中汲取强大奋进力量,奋发有为、实干创新,以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助力高水平网络大城市建设。

楼芳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取得了丰硕的政治成果、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宣讲中,她围绕“时代课题”“理论创新”“基本方略”“实践成就”等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讲解和生动阐释。她紧密联系我市政务服务工作实际,与大家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感悟和收获,并对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部署。

楼芳要求,办全体干部职工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一要对标对表,深入谋划和锚定政务服务改革方向。拥护“两个确立”,坚定政治立场、严守政治规矩、增强行动自觉,牢牢把握政务服务改革的政治方向;牢记“国之大者”,胸怀大局,结合“放管服”改革、数字化改革,强化政务服务改革的战略部署;坚守“为民理念”,创新服务举措、提升服务水平,夯实政务服务改革的发展之基。二要知行合一,持续弘扬和展现争主动抓落实的干事氛围。要争主动,做到未雨绸缪、提前行动,执行有力、落实有方,强化宣传、良性循环;要强斗争,学会识别斗争的焦点、树立敢于斗争的勇气、强化善于斗争的本领;要讲团结,秉持公心、守岗尽责,通力合作、协同高效、荣辱与共,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氛围。三要担当有为,为推进“两个先行”“五个率先”贡献政务服务力量。不断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是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庄严历史责任,我们要在全面深化政务服务改革的过程中,处理好“四对关系”,即政府与市场的关系、改革发展与稳定的关系、管理与服务的关系、公平与择优的关系。

楼芳强调,全办上下必须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上,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奋力推进“两个先行”“五个率先”,全力冲刺全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在争先创优、克难攻坚中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答好“浙江要先行,绍兴怎么干,政务服务谋发展”的时代考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