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交流

热忱周到暖人心 优质服务获点赞

发布日期:2022-12-28 08:4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政务服务办



近日,市民周女士委托家人将一面印有“守初心、以匠心,用真心、暖人心”的锦旗送到了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安窗口,对工作人员优质、高效、贴心的服务表示感谢。

原来,周女士曾带着自己的孩子来窗口寻求帮助。由于疫情原因,小朋友已很久没有与远在新加坡的父亲相聚。窗口工作人员了解到小朋友目前没有有效证件的情况,当即联系窗口负责人说明情况,帮助周女士为小朋友申办了相关证件。

一直以来,公安窗口积极践行“出入有境、服务无境”的工作理念,以“想群众之所想、帮群众之所需、解群众之所困”为宗旨,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不断促进和谐警民关系。锦旗是肯定,更是鞭策,公安窗口将继续以人民为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更优良的作风、更优质的服务,打造让群众满意的窗口。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