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办动态

市政务服务办组织召开“跨省通办”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12-07 09:2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政务服务办



 12月5日上午,市政务服务办组织召开“跨省通办”改革工作推进会。办党委委员、副主任王伯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公安局等6个市级相关部门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两级《关于做好〈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扩大政务服务“跨省通办”范围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的意见〉贯彻落实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与会人员交流了我市推进“跨省通办”改革工作有关情况,并讨论分析了“跨省通办”改革工作中存在的堵点难点。

 会上,王伯忠围绕“跨省通办”推进工作提出3方面要求。加强对接联系。市级有关部门要主动加强与省级行业主管部门对接,及时做好“跨省通办”新增事项办事指南调整等工作,实现同一事项无差别受理、同标准办理。强化政策宣传。市、县两级相关部门要合力加强对“跨省通办”事项的政策宣传,着力提升企业群众对“跨省通办”工作的知晓度,确保“跨省通办”工作有效落地。优化线上线下服务。市级有关部门要根据企业群众办事实际,着力提升线下“一窗办理”和线上“一网通办”水平,为企业群众提供多元化的政务服务体验。

 下阶段,我办将以企业群众需求为导向,进一步强化部门间协同配合,扎实推进“跨省通办”改革各项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