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办动态

市政务服务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4-13 16:0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政务服务办


  4月11日下午,市政务服务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绍兴市“双建”工作推进会暨市直机关党的工作(纪检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决策部署。办党委书记、主任楼芳主持会议并讲话。办党委委员和副科级以上干部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首部全面规范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制度成果,具有很强的政治性、规范性和指导性,充分展现我党勇于自我革命的坚强决心,对加强纪检工作的组织制度保障至关重要,意义重大。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条例》核心要义,举旗铸魂,坚持绝对忠诚,把政治纪律挺在前面,依规依纪依法正风肃纪,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突出担当作为,积极推进机关党建提质增效,驰而不息把作风建设抓紧抓实,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立足本职工作,扎实推动《条例》精神与清廉机关、模范机关建设深度融合,与推进业务监管、提升服务质效互通共建,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不断提升企业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