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办动态

市政务服务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中国人权发展道路”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4-13 16:0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政务服务办


  4月11日下午,市政务服务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尊重和保障人权的重要讲话精神。办党委书记、主任楼芳主持会议并讲话。办党委委员和副科级以上干部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尊重和保障人权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不懈追求,党的百年奋斗史,贯穿着党团结带领人民为争取人权、尊重人权、保障人权、发展人权而进行的不懈努力。习近平总书记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人权事业发展,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办全体党员干部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做好人权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定不移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更加重视尊重和保障人权,更好推动人权事业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关于人权事业发展的决策部署,增强更好推动人权事业发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立足本职工作,深化政务服务改革,提升服务质效,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在推进尊重和保障人权各项工作中展现更多“绍兴风景”。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