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办动态

市政务服务办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布置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15 15:2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政务服务办



  4月13日下午,市政务服务办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布置各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机关党委书记崔德勤主持会议,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方孝福布置换届选举有关工作,机关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参会人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有关选举工作的内容,进一步加深对选举工作的认识,统一思想,明确要求。

  机关党委书记崔德勤发表讲话时指出,一要高度重视。换届选举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很强的工作,各支部党组织要高度重视,落实工作责任,加强宣传引导,严肃换届纪律,绝不能出现违反规定和纪律的情况。二是要精心准备。各支部在工作中要正确把握总体要求、工作程序和工作方式,留档建档,充分发扬党内民主,既要履行规定程序,又要统筹兼顾,切实做好选举的实施工作。三要严密组织。各支部书记要梳理好工作,加强与全体党员沟通交流,及时传达反馈上级党委有关要求,做足各项准备,确党支部保选举顺利进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