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办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利明赴我办调研政务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2 11:4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政务服务办



  5月1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利明一行赴我办调研政务服务工作。余利明副主任来到政务服务大厅,详细了解自助服务区、综合受理区等办事区域设置、办事流程和运行机制等情况。


 


  随后调研组一行召开座谈会。办党委书记、主任楼芳介绍政务服务工作基本概况、工作成效、年度重点工作、“局长·代表面对面”活动等有关情况,办党委班子成员,各处、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余利明副主任总结讲话。


 

  

  余利明指出,近年来,我市持续创新行政审批服务模式,深入打造“越满意”政务服务品牌,加强招投标领域依法治理,在深化政务服务改革上所取得的成绩值得充分肯定。市政务服务办要坚定信心决心,争当政务服务“排头兵”和“领跑者”,立足新时期新要求,拉高工作标杆,借助数字化改革东风,持续追求突破、再创佳绩。

  余利明强调,要强化数字赋能,进一步提升我市政务服务效能水平。一要在“越快兑”平台建设上下功夫。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会商,全面整合融通数据资源,全力推进“越快兑”3.0版,确保惠企政策精准匹配、直达快享。二要在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数字化水平上下功夫。探索创新交易服务场景,加快应用模块建设,着力推进公共资源交易数字化应用,提升招投标领域依法治理水平,加快建设一流营商环境。三要在智慧大厅和队伍自身建设上下功夫。深化推广区、县(市)示范性的做法经验,加快推进市县两级政务服务大厅智慧化改造;抓好队伍学习教育和技能培训,提升整体素质能力,为群众和企业提供更精准更高效更优质更便捷的政务服务。

  余利明要求,要精心准备“局长·代表面对面”活动,高度重视,主动谋划。要加强部门与人大代表联络站联系对接,确保活动有序开展、获得实效。要加强部门与市人大常委会对口工作委员会的协同配合,注重日常信息交流、重大工作交流,发挥平台优势,汇集社情民意,助力建设网络大城市、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