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通知

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2-05-25 16:3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政务服务办


广大市民朋友们:

根据我市有关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接触和聚集,降低交叉感染的风险,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就政务服务事项办理发出如下倡议:

一、在疫情防控期间,提倡网上办、掌上办、邮寄办,提倡不急事项延后办,我们将通过“非接触式”途径,为您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

(一)网上办。您可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http://www.zjzwfw.gov.cn),选择进入(浙江省-绍兴市),根据办事需求,选择“个人服务”“法人服务”“特色创新”“企业在线”“主题集成服务”等办事模块,办理事项。

 


(二)掌上办。您可进入“浙里办”首页——办事服务,选择或搜索服务事项名称,并查看事项详情,然后点击“在线办理”即可进行服务事项的掌上办理。



(三)邮寄办。对于无法网上、掌上办理的事项,请您咨询各业务单位后首先选择快递送达方式提交申请,并附回邮地址和联系方式。疫情防控期间,市行政服务中心会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办理,办事结果将通过邮政快递免费送达。(邮寄单位:绍兴市政务服务办公室**部门窗口,地址:绍兴市越城区凤林西路178号,邮编:312000)。

二、对确需到市行政服务中心现场办理事项的,请您事前以电话、手机等进行预约预审后办理。我们将实行错峰错时办事,避免人群短时扎堆集聚。对特殊群体、困难群众急需的办事需求,我们将提供免费代办服务。


 

三、办事群众应事先做好体温检测、健康码和行程卡自查工作,带好身份证等有效证件。有相关重点地区居旅史的人员应严格遵守有关政策要求,按规定做好核酸检测等健康管理措施。

四、办事群众应自觉遵守相关疫情防控政策,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配合测温、健康码和行程卡联动核验,做好包括申报材料在内的消毒工作,出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并登记,自觉佩戴口罩,遵守“一米线”、保持社交安全距离;若无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我们将为您提供全程代办服务。

 

  

绍兴市政务服务办公室      

2022年5月25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