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办动态

市政务服务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体系》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6-17 10:5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政务服务办



  6月15日下午,市政务服务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体系》(以下简称《体系》)专题学习会,办党委书记、主任楼芳主持会议并讲话,与会人员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体系》对党内法规体系的发展历程、加快建成、框架构成、守正创新作了全面系统阐释,内涵丰富,影响深远。对推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帮助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我们党百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历史性成就,进一步树牢遵规学规守规意识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办全体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贯彻党的指导思想、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推动依规治党政治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

  会议要求,要在机关建设、业务工作中贯彻落实《体系》精神,积极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打造一支“讲政治、讲担当、讲奉献、讲规矩”“有为民意识、有专业素养、有创新精神、有优良作风”的“四讲四有”干部队伍,全力打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护航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