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办动态

市政务服务办赴诸暨市次坞镇开展“局长·代表面对面”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7 11:0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政务服务办



  为进一步加强部门与人大代表、人民群众的联系,强化人大代表对政务服务工作的参与和监督,切实解决企业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根据绍兴市人大常委会推进“八访八促”主题活动和深化开展“局长·代表面对面”活动等相关工作要求,6月16日上午,市政务服务办党委书记、主任楼芳带队赴诸暨市次坞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局长·代表面对面”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利明出席并做指导,市人大常委会民侨工委相关领导、市政务服务办相关处室负责人,诸暨市人大相关领导,诸暨市政务服务办、公管办负责人,次坞镇人大主席团相关成员和部分人大代表等参加活动。


 

 

 


  会上,楼芳围绕数字化改革、行政审批服务、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对我市政务服务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对我办“局长·代表面对面”活动开展情况作交流发言,希望与会代表对政务服务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代表充分肯定了我市政务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最多跑一次”改革、政务服务提质增效、工程招投标监管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楼芳认真倾听,一一回应,表示要进一步把“局长·代表面对面”活动开展好,把代表们的意见建议落实好,把办理结果也向代表们反馈好。同时,持续创新行政审批服务模式,加强招投标领域依法治理,全力提升我市政务服务水平,深入打造“越满意”政务服务品牌,争做政务服务“领跑者”,增强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最后,余利明结合活动开展情况和人大工作重点作了讲话,她表示,要深入一线基层听民意、聚民智、解民忧,做好四篇文章,更好助推“一府两院”工作。一要做好“八访八促”与“局长·代表面对面”活动的“结合”的文章,促进各级代表深入走访调研。二要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做好“实效”的文章。三要努力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当好服务群众的民意“连心桥”,做好“履职”的文章。四要迭代升级人大代表联络站,因地制宜做出亮点特色,做好“基层单元”的文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