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办动态

市政务服务办召开数字政府系统 政务服务跑道工作专班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3 14:0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政务服务办



  6月22日下午,市政务服务办召开数字政府系统政务服务跑道工作专班会议。市政务服务办党委书记、主任楼芳主持会议。我市数字政府建设政务服务跑道省级重点贯通应用和市重大应用的承建单位分管领导、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有关单位介绍省级应用贯通落地和市重大应用的谋划、建设情况,并作交流发言。会议研究讨论了《数字政府政务服务跑道工作机制》,明确总体目标、工作机制和工作要求。

  楼芳围绕进一步扎实做好跑道的推进工作作了讲话,她强调,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强化“改革导向+实战应用”的理念意识。站在全省乃至全国的高度、站在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现代化先行的高度谋划推进,扎根实际,服务企业群众。要全域统筹、双向协同,建设“全省竞跑+市域领跑”的体系架构。积极向上与省级对口部门对接,及时把握改革动态、改革热点;发挥统筹协同作用,加强纵向协作、整体智治、量化闭环,破解改革难题。要压实责任、快速落实,提升“贯通应用+策源创新”的能力水平。根据省市有关部署,谋划上高人一筹、行动上先人一步,把省级重大应用一贯到底,同时,发挥基层创新能力,为改革提供更多源头活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