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办动态

学深悟透聚共识 实干担当勇争先 市政务服务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6-28 09:4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政务服务办



  6月27日晚,市政务服务办召开全办干部职工大会,学习传达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办党委书记、主任楼芳结合我办实际部署重点工作,推动党代会精神在政务服务领域落地见效。

  会议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浙江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是满怀豪情喜迎党的二十大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具有重大政治意义和战略意义。大会对今后五年的工作作了整体部署,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自觉、宽广的战略视野、深厚的党心民意、鲜明的浙江特色。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是我办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办干部职工要深入感悟党代会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深度做好学习贯彻。

  会议强调,要积极融入“两个先行”、奋力助推“五个率先”,把党代会提供的理念方法结合到政务服务工作中,锚定更高标杆、积蓄更强动能,在领跑竞跑中勇争先做表率。加强统筹、争取主动,树立“有作为有地位”的意识,练就“化被动为主动”的硬功,培养“在抢先机中争主动”的本领,持续深化政务服务改革。

  会议要求,要以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全面落细落实各项政务服务工作,进一步推进政务服务数字化改革,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完善交易监管体系,加强部门内控管理,激发更强担当、彰显更优作风,在实战实干中抓落实显作为。持续深化“越满意”政务服务品牌建设,不断提升企业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贡献更多的绍兴经验与做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