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交流

上线了!滨海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全景系统 提供“沉浸式体验”服务

发布日期:2022-07-19 17:1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政务服务办


近日,滨海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全景系统正式上线。“实景拍摄、全景展示”,该系统将政务服务大厅的真实场景立体“搬迁”到了网上。


 


场景实景展现了江滨、袍江两个分中心的全部办事区域,每个服务窗口,每项设备、设施都与实体大厅一一对应,通过点击各功能区域,办事群众可以迅速了解自己需要办理的业务、该去哪个窗口办理等,清晰明了、简单高效。同时,系统也添加了这两个分中心的定位信息,支持地图导航或直接使用小程序打车,前往线下大厅办理相关事项。


 


导览里的每个服务事项、办事指南、申报材料都以图文信息形式直观展示,部分窗口还配有视频讲解,让各窗口的高频事项与操作流程一目了然。真实场景和图文导览共同构建起一个网上政务服务中心,为群众带来沉浸式体验,只需轻轻滑动手指,便可提前模拟线下办事流程。点击窗口名称,可直接显示该窗口可办事项,选中事项后点击即可跳转,查看该事项办理指南,根据办事流程要求准备材料和进行咨询等,着力实现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


 


登录微信公众号“潮起滨海”,点击菜单栏“办事大厅全景导览”,或用手机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实景漫游完成政务服务办事查询。快来体验吧!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