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交流

真方便!238项指南一秒生成

发布日期:2022-07-19 17:2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政务服务办

绍兴市行政服务中心交通运输窗口深入推进“数字服务指南”,238项交通运输行政审批事项服务指南一秒生成,让群众办事“像网购一样方便”,让审批过程更便捷、政务服务更标准、服务体系更高效。


 


走进市行政服务中心大厅,来到交通运输窗口,办事群众翻阅《绍兴市交通运输行政服务审批事项办事指南》,238项交通运输行政审批事项服务指南跃然眼前。挑选所要办理的事项,扫一下对应的二维码,就可一秒链接到浙江政务服务网,立即获取业务办理相关信息,包括所需要提交的材料、申请条件、办理地点和时间等。办事群众一扫读取服务指南,也可足不出户进行“在线办理”,拥有网购般方便的良好体验。

交通运输窗口“赋码”助推政务服务提质增效,通过掌上办、指尖办、智能办,赋能审批管理和审批服务线上平台,再造“数字服务指南”,建设更优营商环境。

 

 

扫一扫,获取事项更多资讯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