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办动态

我办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绍兴市分公司签订政务服务“政企联动”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2-07-22 10:3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政务服务办



  7月20日上午,我办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绍兴市分公司联合举办“政企联动”合作签约仪式。办党委书记、主任楼芳和党委委员、副主任王伯忠,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绍兴市分公司总经理李崇喜在签约仪式作致辞讲话。随后,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近年来,我办以提高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为目标,坚持改革创新与数字赋能并举,构建起市、县、镇、村四级联动的政务服务体系,有效打造了具有绍兴识别度的“15分钟政务服务圈”。通过本次“政企联动”合作,双方将充分利用邮政网点点多面广的优势,通过数字赋能,进一步拓展政务服务办事渠道、提升政务服务均等化水平。

  我办将以本次合作为契机,打造“越满意”政务服务“政企合作”新品牌。一是科学布局,协同做好“政企联动”专区设置工作。加强邮政网点政务服务业务培训、硬件设施保障,探索开设政务服务“综合窗口”,实现更多事项“一窗通办”。二是改革创新,精准做好综合性自助服务机延伸扩面工作。落实服务机网络保障与日常使用巡查,指导提升工作人员操作技能,建立建强网点政务服务代办帮办队伍。三是规范服务,着力将车驾管、水电气、市民卡等高频事项落实落细。做好相关事项动态梳理汇总,优化办理流程,规范事项办理,为企业群众提供贴心的政务服务新体验。


 


我办将持续深化“政企合作”新模式,积极构建立体式办事网络,不断提升群众办事体验,为我市建设高水平网络大城市、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地提供有力的政务服务支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