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办动态

市政务服务办党委书记、主任楼芳一行赴嵊州市、新昌县调研政务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28 10:5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政务服务办


 


  7月27日,市政务服务办党委书记、主任楼芳带队赴嵊州市、新昌县调研政务服务工作,办党委委员、副主任王伯忠,嵊州市政务服务中心、新昌县政务服务办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走访,考察了县、镇、村三级行政审批服务大厅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两地年度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听取政务服务工作的堵点难点问题及意见建议,交流政务服务“一网通办”、村级代办、基层便民服务中心(站)建设等工作。会上,楼芳对两地的政务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楼芳指出,要高度重视市政府下达的重点工作;纵向联动,强化基层便民服务中心(站)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横向协同,持续推动流程优化,进一步提升办事效率,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楼芳强调,要竞速领跑,坚持数字化改革引领,创新行政审批服务模式,发出政务服务“好声音”;要唯实惟先,促进双线融合发展,不断推进“网办、掌办”,惠企便民,做优线上线下协同发展;要俯下身子,多作业务发展研究,把握工作“实、效”,保持高质量发展意识,深化政务服务改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