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交流

公安窗口贴心服务为学子

发布日期:2022-07-28 10:2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政务服务办


  “警官,您好!我们需要开具几份祖父母的个人证明,时间特别紧,明天就要用了!”近日,公安窗口来了一家三口,焦急地上前咨询。原来,因家中孩子大学报考需开具长辈们的有关证明,孩子的爷爷奶奶人在柯桥,外公外婆又在嵊州,无法立即赶来亲自办理。窗口的工作人员在聆听了申请人的情况后,通过现场视频连线,确认委托办理、容缺受理等方式,在二十分钟内,就将证明材料交到了申请人的手上。事后,申请人也及时将补充材料进行了递交,并对工作人员表达了深深的谢意。

  7月来,公安窗口迎来了一波因报考相关院校需要开具个人证明的家长和学生。为让广大学子能够安心填报志愿,公安窗口工作人员采取容缺受理、周末预约服务等形式,为广大学子提供热诚服务,让每位来查询的考生都在最短的时间里,拿到材料、顺利参加下一步的志愿填报。

  工作中,公安窗口工作人员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耐心指导、帮助广大学子准备相关手续,第一时间为学子提供相关证明文件,受到前来办理查询业务学子的高度赞扬。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