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办动态

“越满意”党建联盟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奋力推进“两个先行” 深入实施“红色根脉强基工程”

发布日期:2022-07-05 15:4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政务服务办

 


  7月1日上午,“越满意”党建联盟成员单位的新老党员代表来到周总理风范园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周恩来雕像前,党员们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誓言铿锵、神圣豪迈!

  为深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党建联盟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越满意”党建联盟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学精神、重落实


 


“越满意”党建联盟单位积极开展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通过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周一晚上集中学习、党日活动、党课、体会交流和单位网站、工作群等多种形式,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6月27日晚上,市政务服务办召开了全体职工大会,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党委书记、主任楼芳就如何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作《学深悟透聚共识 实干担当勇争先》动员部署。

  

  循足迹、悟思想


 

  习近平总书记曾多次到访过绍兴的镇街、村社、企业,作出重要指示批示,为绍兴的经济社会发展指路引航。6月20日,联盟单位组织党员到全国文明村、师爷文化村——马山尚巷村等地,通过现场参观、实地走访、当事人访谈等方式,重走总书记的足迹,重温总书记的嘱托,体悟总书记的思想,现场感受新农村建设的伟大成就,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

  

  走基层、解难题


 


  为深入推进党建引领、稳进提质工作,进一步服务好基层、群众和企业,切实解决基层、群众和企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6月,市政务服务办党委班子带队到诸暨市次坞镇、上虞区进行调研走访,开展“局长·代表面对面”“助企纾困”活动等,与村镇干部和社区干部进行了广泛交流,倾听基层人大代表、群众和企业的意见建议。


  学先锋、展风采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创建,深化“越满意”党建联盟品牌,6月,“越满意”党建联盟单位在结对社区开展政务服务活动,设立便民咨询点,面对面解答问题,发放办事指南、便民宣传册、便民服务卡,指导下载“浙里办”APP等形式,向社区居民宣传国家政策,市政务服务办窗口业务骨干针对居民比较关心的社保办理、医疗保险、不动产证查询、水电煤办理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贴心周到的服务,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称赞。

  奋力推进“两个先行”,深入实施“红色根脉强基工程”,下一步,“越满意”党建联盟将持续发力,在推动我市加快建设高水平网络大城市,全力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地中贡献更多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