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办动态

市政务服务办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复评迎检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24 16:2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政务服务办


为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复评迎检工作,市政务服务办精心部署、迅速落实,对标对表复评迎检工作任务,坚决打赢2022年“国测”主动仗、攻坚战。


 


8月24日上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复评迎检第六组督查组组长丁松勇带队赴我办开展专项督查,实地检查市行政服务大厅,查阅台账资料,并召开座谈会。办党委书记、主任楼芳围绕组织体系、责任督导、宣传培训等向督查组介绍了我办迎检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打算。督查组充分肯定我办前期所做的工作,对加强志愿服务、提升服务质量、完善公益小品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要求进一步做好查漏补缺工作。


 


  中午,利用午休时间,我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复评迎检工作推进会,全面强化迎检各项工作。楼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分管领导结合条线业务,具体部署推进工作。


 


  推进会上,楼芳就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迎检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全国文明城市是城市文明建设的至高荣誉,全办干部职工要以主人翁的姿态,不断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全面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二要做细做实,全力攻坚。对标对表,落细落实各项标准;点面结合,围绕条线政务服务工作要求,实施全方位创建;举一反三,确保全域推进,形成创建合力。三要明确责任,严明纪律。完善长效机制,压实各方责任,发挥专班职能,全力推动创建工作,展现更闪亮的政务服务窗口风采,擦亮“全国文明城市”金名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