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办动态

强素质,优服务,出实效——我办开展文明服务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2-08-31 09:1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政务服务办



 


  为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环境,提升窗口工作人员业务能力与服务水平,8月29日中午,市政务服务办组织全体窗口工作人员开展文明服务专题业务培训。各进驻部门相关窗口负责人及窗口受理、咨询导服等共110余人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上,主讲人员结合实际工作,重点解读了“首问责任制”“一次性告知制”“AB岗工作制”“错时延时服务制”“帮办代办服务制”“预约服务制”等规章制度,组织全体工作人员重新学习了《新时代政务工作者“越满意”手册》。培训结束后,全体窗口工作人员参加了文明服务业务能力测试。

  下阶段,我办将常态化抓好窗口队伍综合业务能力建设,确保每位窗口工作人员强素质、优服务、出实效,为文明城市迎检等提供有力的政务服务保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