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办动态

市政务服务办党委书记、主任楼芳一行赴越城区调研政务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05 17:2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政务服务办



  8月4日上午,市政务服务办党委书记、主任楼芳带队赴越城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展调研工作,办党委委员、副主任王群,越城区政务服务办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考察区行政服务中心综合管理平台运行情况,观看智能导服系统的操作演示;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区政务服务办运行情况、市政府下达年度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和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村(社区)便民服务站建设情况等汇报。


 


  楼芳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区政务服务办取得的成绩,并对深化政务服务改革提出具体要求。她指出,一要将数据运用到各乡镇(街道),减时间、减环节,提升办事效率;二要加快推进“就近办”,提升项目审批的速度;三要继续探索数字化改革,推进改革成果延伸到镇村一级,实现全覆盖;四要加强线上线下融合,推动业务双向更新。

  楼芳强调,要做好三个“坚持”,持续深化“越满意”政务服务品牌建设。一要坚持改革创新,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二要坚持提升服务水平,不断加强队伍的业务能力;三要坚持公平公正,切实筑牢廉洁自律的底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