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交流

全市交通运输政务服务系统召开半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05 17:3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政务服务办


近日,交通运输窗口组织召开了全市交通运输政务服务工作半年度会议,传达了全省交通运输政务服务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全市上半年政务服务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


 


  会议指出,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全市交通运输政务服务系统要继往开来,深入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堵点;围绕“规范、有序、高效”三方面的要求,持续深化政务服务改革。

  会议强调,一要依法依规处理好与方便群众的关系,既要依法履职、按规办理,又要立足实际,服务企业群众。二要正确处理好事前许可、事中服务和事后监管三者之间的关系,做好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强化协作联动。三要立足群众视角,要继续加大政策法规的宣传力度,确保群众“查得到、看得懂、办得了”,提升群众满意率和获得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