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办动态

迭代升级“越快兑”3.0 打造稳进提质“新引擎”

发布日期:2023-01-10 17:0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政务服务办



1月6日下午,市政务服务办组织召开“越快兑”政策兑现系统操作培训会,围绕政策上线、事项编制、审批管理等,开展了详细讲解和系统演示。办党委委员、副主任王伯忠出席会议,市级有关部门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主会场会议,各区、县(市)政策专班参加线上会议。



据悉,为确保2023年一季度前,预兑现当年50%政策资金,助力“抢开局、稳增长”,1月3日,市政务服务办迭代升级的“越快兑”3.0平台正式上线,有力推动政策兑现事项管理更便捷、政策推送更精准、交互咨询更畅通、流程监管更高效。

相比“越快兑”2.0平台,此次迭代升级的3.0版本,聚焦智能化、精细化,进一步强化了管理端、治理端数字赋能作用,平台实现政策上线可视化编辑、审批流程个性化配置、奖补事项的全流程监管等功能。

此外,市政务服务办强化“双线”服务机制。在线上,通过数据引擎拓宽“越快兑”3.0政策搜索维度,强化用户体验;在线下,开设政务服务中心“政策快兑直达”窗口,提供专窗专员专线服务。

下一步,市政务服务办将继续坚持需求导向,拓优平台功能模块,为加快政策集成落地,助推经济稳进提质,发挥“越快兑”“强引擎”“加速器”的重要作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