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办动态

走访慰问送温暖 真情关怀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3-01-12 16:4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政务服务办




为落实“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要求,根据年度工作安排,1月12日上午,办党委书记、主任楼芳带队赴结对村新昌县东茗乡康庄村开展走访慰问,为困难党员、困难群众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祝福。办党委委员、副主任崔德勤,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和办派驻结对村指导员等参加。

在村委办公室,村支部书记、村委主任介绍了康庄村基本情况及近三年有关工作,对市政务服务办三年来的帮扶指导表示感谢。楼芳高度肯定村两委所做的工作,并询问当前村发展面临的困难问题,表示在后续结对帮扶中深入研究、加强与有关部门(单位)对接,争取支持、推进落实。

“家里人身体都好吗?还有什么困难?”“保重身体,多注意休息。”“给你们拜个早年,祝你们新一年顺顺利利、幸福美满。”在走访过程中,每到一处,楼芳与困难党员、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表示问候,并嘱咐村两委干部、驻村指导员在日常工作中多多关心帮助困难党员、困难群众。

接下来,我办还将对本单位退休干部职工及结对社区越城区城南社区、洋泾湖社区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