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办动态

担当作为 真抓实干 接续奋斗 奋力推进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 ——市政务服务办组织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3-01-18 16:0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政务服务办



118日,市政务服务办组织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总结成绩、表扬先进,谋划改革、激励奋进。办党委书记、主任楼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办党委班子成员,办全体干部职工、进驻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宣读了2022年度各类先进的表彰决定,并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图片1.png  图片2.png


会上,楼芳代表办党委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向全体默默耕耘、努力奋斗在政务服务战线的同志们表示崇高的敬意。楼芳全面回顾总结了办2022年度工作,分享了做好政务服务工作的感受和体会,并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2022年,市政务服务办奋力推进“两个先行”“五个率先”,坚持党建引领,锚定改革方位,大局意识更加强烈;坚持整体智治,强化场景应用,数字化改革有力推进;坚持求实创新,突出惠企便民,行政审批服务不断深化;坚持公正规范,推进体制改革,交易监管切实加强;坚持担当作为,注重实战实效,干事创业氛围浓厚,为建设高水平网络大城市贡献了坚实的政务服务力量。

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更高要求,全力做好政务服务工作。一要坚守初心,持续深化政务服务改革,聚焦时代所向、企业所需、群众所盼,不断迭代升级、螺旋上升。二要提高站位,讲大局、讲责任、讲格局,立足于国家战略、省市部署,履职尽责,赓续前行,奋楫争先。三要勇于担当,树立“有作为有地位”的意识,满怀豪情干事业、倾情投入干事业、求真务实干事业,锲而不舍、久久为功。四要团结协作,争主动、善斗争、讲团结,坚持目标导向、同心同向,强化善于斗争的本领,增强协同协作、统筹联动,全面展现政务服务风采。

会议要求,2023年,全办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突出“先”的导向,强化“争”的意识,撸起袖子加油干。一要以更强意识求变革,助力经济稳进提质。优化迭代“越快兑”平台,增设政策兑现服务专窗,强化工作高效协同,持续提升政策知晓度,保障政策直达快享。二要以更浓情怀优服务,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规范政务服务标准,完善政务服务体系,拓展政务服务方式,提升政务服务质量,强化政务服务效能,持续提升企业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三要以更强担当促规范,完善交易监管体系。深入实施集中监管,全面加强交易规范化水平,持续深化交易数字化水平,深入开展招投标专项整治,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四要以更严纪律强作风,打造实干担当队伍。切实加强政务服务系统建设,实施能力素质提升工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打造一支思想过硬作风过硬能力过硬的政务服务队伍。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