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交流

滨海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开通审批快车道 助推企业“开门红”

发布日期:2023-02-08 10:1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政务服务办


春节前后,滨海新区政务服务中心推出三大举措,加快审批速度,优化营商环境,助推企业“开门红”。

设置绿色通道

针对企业的急事、特事设立绿色通道,以最快的速度解决企业的难题。1月中旬,浙江恒丰新材料有限公司因年底企业资金需求大,转贷时间紧张,袍江分中心不动产窗口开启绿色通道,安排专员对接,协助企业集齐办理所需相关材料,同时采取内部信息共享方式,压缩办理时长2.5天,为其在半个工作日内办理三次不动产顺位抵押业务。



提供延时服务

“真是太感谢了!我其实也只是抱着侥幸的心理来试试,没想到真的赶上了,这样我就可以少跑一趟,提前一天开业了。”戴先生激动地说。据了解,戴先生带着申报资料到袍江消防窗口时已临近下班,窗口工作人员主动提供延时服务1小时,完成企业开业前检查业务。业务不结束,服务不停歇,滨海新区不断健全延时预约制度,推行“不间断服务”,提供暖心服务。为顺利推进重点项目开工建设,江滨分中心规划建设窗口延时服务40分钟,为直线质子医疗系统及肿瘤诊疗一体化中心有关项目办理施工许可证。



推行自助办理

江滨分中心办事大厅设立24小时自助服务区和智能文件存储柜。企业办事不用再受上班时间的限制,可随时自主办理。支持原始签单材料放置智能存储柜,工作人员将在第一时间将文件流转至后台及时审批,并提供审批结果智能柜“随取”服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