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职能
部门概况
机构全称: 绍兴市政务服务办公室
机构简称: 市政务服务办
机构职能:

绍兴市政务服务办公室下设综合处、交易管理处、审批服务处、监督检查处四个内设机构及绍兴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两个直属事业单位。机构职能包括:

(一)贯彻执行国家、省、市有关政务服务、行政审批(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工作的法律、法规、方针政策,拟订或参与拟订相关管理办法。

(二)统筹管理、指导协调和监督全市行政审批(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制定和规范行政审批(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管理的各项制度,并监督实施。

(三)推进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和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等相关工作。负责对进入或者退出行政审批(服务)平台集中受理、办理的行政审批(服务)事项进行初审并报市政府决定。对进入行政审批(服务)平台的行政审批(服务)事项运转情况进行协调和监督。

(四)负责对公共资源交易管理部门履行职能情况进行监督。受理对进驻的行政审批(服务)、公共资源交易有关投诉和举报,协调处理产生的争议和纠纷。

(五)负责公共资源交易评审专家库的建设、管理及对评审专家的日常管理和考核。负责对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的建设工程项目交易、政府采购、产权交易和土地使用权交易等交易活动进行监督。

(六)负责对各部门(单位)进驻(委托)的事项办理进行协调、监督管理和指导服务。对进驻窗口及工作人员进行日常管理、业务培训和考核。推进全市政务服务信息化建设工作。 

(七)承担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的工作。

(八)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机构地址: 绍兴市越城区凤林西路178号
联系方式: 0575-88604900 0575-88604901
机构负责人: 楼芳
办公时间: 法定工作日 夏季: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冬季: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